欢迎访问 广西妇女儿童基金会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柳州市举行广西“恒爱行动 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6-11-24 04:22:49    阅读 次    作者:冯柳青

2016年11月22日下午,由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主办,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恒源祥集团

有限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女联合会、柳州市妇女联合会联合承办,由柳州市女红协会、柳州晚报、柳州市儿童少年活动中心以及恒源祥广西代理商柳州市众润商贸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2016年广西“恒爱行动——百万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柳州市儿童少年活动中心隆重举行。自治区妇联副主席孔献玲、市妇联主席卫东出席启动仪式。来自各县区妇联领导、柳州市女红协会会员及社会爱心人士近200人参加活动。

自治区妇联副主席孔献玲发表讲话

市妇联主席卫东代表承办方致词

自治区妇联副主席孔献玲对柳州市近几年来在实施“恒爱行动”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

肯定,市妇联主席卫东对今年的活动提出了具体意见。孔副主席要求各级妇联充分调动广大妇女的积极性、主动性,迅速在全市形成一个“织寒衣、送温暖”的热潮;要加快进度,尽可能让孤残困境儿童在寒冬到来之前穿上“爱心毛衣”。 要积极整合各类慈善资源和载体,把“恒爱行动”与深化“最美家庭”创建活动相结合,与“双合格”家庭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与精准脱贫工作相结合,使“恒爱行动”有内容、有实效、有成果。启动仪式上,有近100名“爱心妈妈”积极参加毛线编织技能竞赛。

自治区妇联副主席孔献玲给“爱心妈妈”代表发放毛线

现场开展毛线编织技能竞赛,“爱心妈妈”们飞针走线比技巧

市妇联副主席熊苗群与获奖“爱心妈妈”合影     

 “恒爱行动”公益品牌活动自2009年在柳州实施以来,柳州市妇联在广大妇女群众、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各单位、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先后收到爱心毛线5492斤,编织出爱心毛衣和围巾5044件。这些爱心毛衣先后赠送给新疆、广西及非洲国家贫困儿童,给他们带去了柳州人民的爱心。今年的活动,柳州市将为新疆及广西的孤残、困境儿童编织900件爱心毛衣。 

(图:蓝结  文:冯柳青  编辑:王婷、覃巾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