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西妇女儿童基金会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融水:“春蕾”助学女童获益

时间:2014-03-26 11:54:07    阅读 次    作者:黄忠 梁庆苗摄影报道
 

321,在融水县中学,县妇联干部给该校品学兼优的贫困女生发放“武警春蕾奖学金”。

当天,该县举行第二期“武警春蕾奖学金”发放仪式,共发放奖学金6万元,5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高中女生获资助。据悉,“武警春蕾奖学金”是继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实施“春蕾计划”以来的又一个资助女童助学项目,是2013年武警部队通过武警官兵捐款筹资设立的,资助广西区200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高中女生完成学业。该项目在柳州实施,发放对象为20129月份开始为高一年级学生,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高中女生,每人每学年1200元奖学金,连续资助3年。该县共50名高中女生获此资助,资助总金额1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