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西妇女儿童基金会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浦北县交警大队“六·一”开展爱心护春蕾助学慰问活动

时间:2012-11-12 09:51:53    阅读 次    作者:

 

 
      6月1日上午,为了让春蕾女童过上一个快乐有意义的节日,浦北县交警大队的领导赶到浦北六中走访慰问春蕾女童李勇美,给她带来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为她送上了慰问金800元,并给她带去了花生油、大米、牛奶等慰问品。 随后,县交警大队的领导又赶回小江镇田山小学看望了帮扶春蕾女童宁廷清,给她带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她们刻苦学习、立志成才、报效祖国。县交警大队积极响应县妇联开展“春蕾计划”结对助学活动的号召,帮助贫困春蕾女童解决学习和生活困难,顺利完成学业,每年“六·一”节,都为她们送上一份温馨的礼物,这已是浦北县交警大队进行“春蕾计划”结对助学活动的第七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