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西妇女儿童基金会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阳朔:华康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善款捐助“春蕾女童”

时间:2012-11-12 09:49:29    阅读 次    作者:李艳云 王颁文

 

    4月9号上午,华康保险代理有限公司资助“春蕾女童”捐赠仪式在阳朔县杨堤乡凤凰小学举行,活动中2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女生共得到华康8000元的爱心资助。县人大副主任张猛、副县长唐玲凤、县妇联以及阳朔县杨堤乡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在“春蕾女童”捐赠仪式上,阳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唐玲凤向华康保险代理有限公司的捐赠义举表示感谢!她说:多年来,“春蕾计划”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和大力支持,实施“春蕾计划”,扶持女童入学,不仅是提高民族素质、造福子孙后代的一项基础工程,也是巩固普及九年义务教育、扫除青壮年文盲的关键一步,必须把女童的教育工作放在重要的位置做实、做好。而华康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在企业不断发展的同时,重视公益帮扶,并把投身公益事业作为己任,这种爱心行动为我县企业界树立了榜样,希望能有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此项活动中来,让更多的春蕾女童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
 
    捐赠仪式中,阳朔县人大副主任张猛、副县长唐玲凤将华康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捐赠的8000元资助款发放到20位“春蕾”女童手中,并敦促他们好好学习,争做国家的栋梁之才。在捐赠现场,孩子们的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他们纷纷表示将来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面对生活,好好学习,拼搏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从2012年开始到2014年,华康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每年将捐出26400元,以每人每年400元的标准对阳朔县的66名春蕾女学生进行资助。近期,社会爱心人士也通过妇联捐款5300元救助贫困学生12名。